暖新闻|警车护送垂危病人上演生死时速


10月4日晚上,三十里堡一老人在家与亲属相聚,没想到,老人突然晕倒且陷入昏迷,家属立即驱车从三十里堡赶往金州,当时正值国庆节期间,路上车辆较多,老人家属担心耽误病情,便打电话向金州交警大队求助。


当值民警张清海、潘峰接警后,迅速驾车赶到了金州高速口,同时打开了警灯,等待患者下高速。


民警同志大概等了10多分钟左右,患者的车辆打着双闪,从高速下来了,经了解,该患者以前就突发过心脏病,这次很可能是心脏病再次复发。


随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前面开路,一路打着警笛,并通过喊话器让社会车辆进行避让,当时正值晚高峰,路面比较拥堵,为了节省时间,民警同志决定不走最近的胜利路,而是改走比较宽敞的五一路,本来需要十余分钟的路程,由于警车护送,只用了五分钟就到了金州第一人民医院。


为了使病人尽快接受治疗,到医院后,民警张清海迅速的下车跑到急救室寻找担架,与此同时,民警潘峰也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患者抱送到担架上,两位民警协同医护人员一起把患者推到了抢救室。


帮助病人安排妥当后,民警们才放心离去......


目前患者还处于昏迷中


未脱离危险


让我们为老人祈福


早日恢复健康


也为争取救治时间的民警

点一个大大的赞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