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校毕业生 大连人社部门制作就业创业政策图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方便高校毕业生了解我市就业创业各项政策,日前,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梳理了我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将内容简化、提炼,并将申办流程绘制成直观明了的图表,制作成简明易懂的宣传海报和折页,让毕业生第一时间了解和知晓政策内容和申办流程。



据了解,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共印制海报2298张,折页5.8万份。为实现精准投放,市人社局就业中心积极联系各区市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机构,汇总辖区内街道、社区数量及地址,形成政策清单和联系方式清单,通过快递向各地区邮寄。各地区收到海报和折页后迅速行动,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服务大厅、街道办事处、社区宣传栏公告板等处进行投放和宣传。


目前12个区市县、138个街道、985个社区全部完成了海报张贴和折页投放。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