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有序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保证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近日记者自普兰店区获悉,普兰店区统计局组成了四个督导小组,对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查和指导。四个督导组“划区分片”,压实主体责任,将督查指导从头到尾贯穿于人口普查工作。

据介绍,从10月19日起,普兰店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分别对18个街道和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和指导人口普查工作。深入社区实地查看资料、听取人口普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宣传、摸底调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为加快推进人口普查工作,普兰店区各街道和社区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各街道和社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严格遵守普查工作纪律,保护群众个人信息,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户,扎实做好各项普查工作。普兰店区各街道将发挥韧劲、精益求精、抢前抓早,为11月1日正式入户登记建立底册、打好基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此次人口普查工作。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