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植物园菊花展倒计时 来把秋天的诗意带回家吧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10月25日,2020“鲁能胜地”杯第19届中国大连国际冬泳节将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热力开赛。本届冬泳节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登高祈福、秋游赏菊也是重阳节的传统习俗,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尽享阖家团圆的美好生活,金石滩旅游集团面向赛事参与者及广大市民游客推出了一些列优惠政策。

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60周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参观金石蜡像馆、生命奥秘博物馆、华夏文化博物馆、地球之光科普体验馆、奇幻艺术体验馆、球幕体验馆、毛泽东历史珍藏馆、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金石园,金石滩植物园,陪同的家属还可享受以上景点门票半价优惠,在这个美好的金秋时节给爱的她们一份最温暖的陪伴。

10月24日、25日金石滩植物园首届菊花展最后2天,半价优惠,礼献滨城,仅需15元即可尽揽30万株、50余种珍贵菊花,更有难得一见的七彩菊、“双龙戏珠”、“孔雀开屏”、“12生肖”等花境、花带、精品菊、造型菊、悬崖菊等造型各异的菊花创意展示,每日前1000名60周岁以上老人或购票游客还可免费获得2盆菊花盆栽(地被菊、珍贵独头菊),将一份秋天的诗意带回家。

本届冬泳节的启幕将拉开金石滩冬季温泉养生游、健康生态游的序幕,金石滩也将推出更多优惠政策及参与性、互动性的节庆活动,聚拢人气,为文旅行业迅速复苏及大连冬季旅游注入“强心剂”,让广大市民、游客以最实惠的价格、最舒适的体验,领略风情金石滩的美景胜境。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