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区长杯”足球联赛12强出炉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经过126场激烈角逐,2020年大连市西岗区“区长杯”足球联赛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分区赛分组赛日前全部结束,共有12支队伍杀进了决赛圈。接下来12支球队将捉对厮杀争夺前4名,全部比赛将于11月1日结束。

“区长杯”足球联赛是西岗区一项传统的足球赛事,近年来得到了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参与的群众越来越多,范围越来越广,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如今已经成为西岗区重点民生工程和群众性大型体育赛事,在2019年被指定为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分区赛的基础上,今年又升级为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事活动。

8月29日比赛正式启动,吸引了我市42支企、事业单位和社区足球队踊跃参赛。经过126场角逐,各组别小组名次尘埃落定,最终12支队伍获得了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企业组A、B两组前两名分别是:民生银行大连分行队、招商银行大连分行队、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队;社区组A、B两组前两名分别为:莲花社区大连玖龙足球队、黄河社区普惠石油足球队、建设社区学有音乐酒吧足球队、红岩社区达迷体育足球队; 机关事业组A、B两组前两名分别是:西岗区政府机关足球队、大连市财政局足球队、大连市公安局足球队和西岗区公安分局足球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