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 送义剪 送寿面 这里的老人幸福满满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甘井子区辖区内街道和社区开展“送医送健康”、“党群健步度重阳”和“孝行里程,暖心义剪”等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让辖区老人感受满满的爱。

辛寨子街道和合居社区党支部、民政、计生办等多部门携手何氏眼科给辖区老党员、空巢老人、失独家庭等20余人进行眼病筛查义诊。

红旗街道兰丰社区开展主题为“一声祝福 、一个拥抱 、一碗寿面”的敬老活动,为疫情期间、创城期间、人口普查期间冲锋在前的志愿者和楼长送上拥抱和祝福。

辛寨子街道美林园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和群众60余人开展“党群健步度重阳”活动。

红旗街道里程社区和辖区单位联合发起“孝行里程 暖心义剪”惠民活动,为老人们义务修脚、护足,用实实在在的服务让老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甘井子街道甘园和站前社区携手爱尚美丽志愿服务队在甘北路秋实园小区开展“天伦共此时 情暖重阳节”主题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礼物和祝福,并为50名老人开展了义务理发。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