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保级!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大连!大连!我们一起战斗吧!对于大连人队来说,此役的确到了需要为了保级战斗的时候。好在,90分钟战罢,大连人队如愿以偿。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16轮大连人队与石家庄永昌保级大战拉开序幕最终大连人队凭借林良铭和王耀鹏的进球2:0战胜对手以总比分3:2的成绩提前保级成功。


比赛刚开场,大连人队立即进入状态,将比赛节奏带快,频频将球渗透到对方禁区,完成射门。

第6分钟,石家庄永昌获得前场定位球,直接打门未果。大连人队快速反击,形成第一波攻势。

第10分钟,拉尔森禁区内得球横向塞给门前的龙东,龙东顺势射门,被没收。

第14分钟,童磊和林良铭、郑龙边路完成配合。郑龙门前得球转身打门,球高横梁而出。

第20分钟,大连人队持续地进攻收到成效,场上僵局被打破。大连人队获得角球,拉尔森发出角球,林良铭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将球打进,比分1:0。


第22分钟,石家庄永昌发动反击,穆里奇带球直突禁区射门,张翀完成神扑救,石家庄再次拿球射门,球打到立柱。第34分钟,拉尔森大禁区外将球直塞给已经在禁区内的郑龙,郑龙左脚起脚大门,可惜角度太正,被没收。

第44分钟,大连人队再下一城!大连人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拉尔森主罚,将球吊到门前,球砸到地上反弹,王耀鹏跃起抢点成功,将球打进。比分2:0。


易边再战,场上比赛继续激烈进行。第75分钟,贝帅进行换人,郑龙下场,替换上汪晋贤。第76分钟,大连人队获得任意球,龙东主罚,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86分钟,大连人队童磊底线将球救回,回传给龙东,可惜未能扩大比分。最终,2:0的比分持续至终场。




中超第17轮比赛,10月26日15:30,大连人队将继续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