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接下来享受比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赛后,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很欣喜两粒进球都是由中国球员打进的,在这里我要表扬我们的球员,面对防守严密的球队,把我们该做的都做好了,希望今后一切顺利。”

随后,贝尼特斯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对于林良铭、郑龙和赵旭日等球员的表现,贝帅评价道:“作为年轻球员,我一直希望给它们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在寻找新老队员的平衡,很遗憾陶强龙和单欢欢因各种原因没在阵中,年轻队员的力量无法进一步增加。作为老队员做得很好,年轻球员需要展现出更多的成长欲望和果断的精神。淘汰赛很难打,希望今天的比赛能让他们积累更多的经验。”

贝帅表示,“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级成功,今天我们也做到了,剩下的比赛我会根据队员的恢复情况来安排合适的球员参赛,我们会享受足球,并努力赢下比赛。不过,压力会比之前小很多,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消息。”

失利后,石家庄永昌将与深圳佳兆业队竞争一个直接保级名额,对于这样的结果,永昌队主帅古特比赛后表示:“在大连主场赢两次确实很难,在这里我想跟永昌球迷说声抱歉。”对于大连人队的表现,古特比评价说:“我感觉他们今天的态度有很大的不一样,很团结,也非常拼搏,理应获得本场胜利,所以我还是恭喜大连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