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银联,赢千元!大连又下“红包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每日20000个红包,最低1元、最高1000元……即日起,在全市城乡2万家商户花钱,就能砸中云闪付红包!没错,这样的好事又双叒重演啦,而且力度空前、额度空前、数量空前!

记者了解到,继联合商业银行响应政府号召在全城开展“促消费、惠民生”消费券发放活动之后,即日起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再次重磅推出升级版助商惠民举措,到年底前在大连城乡全面开展“用银联、赢千元”普惠性送红包活动。

红包怎么领?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每日6:00-22:00,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含卡码合一)、云闪付APP付款码在指定商户完成支付,单笔交易金额大于5元即有机会获赠红包,红包分为四种类型,最低1元、最高1000元,随机产出,单日中奖最多20000个中奖名额。单卡片每个活动日限获赠1次红包,每月限获赠10次红包。用户获得红包后需在30日内在云闪付APP首页“奖励中心”—“消费赚红包”手动领取,过期作废。红包领取后转至云闪付APP红包账户。

小编要特别提示的是:获得红包后需在手机设置中打开“通知”功能,在“奖励中心-消费赚红包”中查看并领取红包,这样才能有效使用红包哦!


覆盖全市城乡2万多家商户

首批覆盖全市城乡2万多家商户参与,涵盖商超、便利店、文娱、景区、餐饮、有线电视营业厅等各个行业。参与商户明细请关注“大连银联”官方公众号,回复“红包”或“赢千元”可获得具体活动细则和商户名单。

其他商户还有机会报名

读到这里,肯定还有更多的商户想报名参与本次“用银联,赢千元”普惠性送红包活动。为调动商户受理积极性,扩大活动影响力,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将于近期开通商户报名渠道。辖内拥有可受理手机闪付或银联二维码等的实体商户,均可通过“大连银联”微信公众号商户报名专区,或输入“报名”,进入商户报名页面按照要求填写商户信息,经审核通过后都可加入送红包活动的定点商户。

点击进入

全城派红包 每天20000个!千元红包天天有 领领领起来!



每月银联信用卡单笔满20元消费3次,还有额外惊喜。


月底了,千元红包还没领?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