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企领域第一家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旅顺国投集团挂牌成立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2020年10月23日9时,全市国企领域第一家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旅顺国投集团挂牌成立,也标志着大连市在国有企业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工作全面启动,开辟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全新领域,对于大连市其他地区国企领域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具有借鉴意义、示范意义。

旅顺口区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遥鹏同志兼任国投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离军几十载终于又有了军人自己的家园,将离军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区国投集团退役军人邓维杰代表集团124名退役军人表态发言。

“旅顺口区率先在全市国企领域中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体现了旅顺作为兵城、双拥模范区应有的政治担当,开全市之先河,有很强的示范意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这样说,他希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其中心与国投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建立顺畅的工作协调机制,继续推进国企建站工作。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