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连环保世纪行

      10月23日,我市召开2020年大连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暨新闻发布会,这标志着2020年大连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为了广泛宣传我市医疗废物环境管理现状,助力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经大连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大连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完善医疗废物处置体系,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晋良参加会议。


      据悉,这次宣传活动的重点包括:对我市医疗废物收集、运输、处置体系建设进行宣传报道;对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有关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对生态环境、卫生健康等部门医疗废物监督管理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医疗废物环境管理的有关工作进行宣传报告。从10月下旬开始,世纪行新闻采访团进行集中采访报道,并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