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家企业到场 一半多是“名优”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杨璐

日前,大连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学校中心体育场举行,双选会共邀请31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830个,吸引5854名学生关注,其中进场学生3614人,投递简历4242份,达成就业意向1855个,116人现场签约。

会前,学校根据毕业生求职动态,有针对性地对接用人单位,做好用人单位靶向邀约、信息分类搜集和精准推送工作。参加本次双选会的310家企业,名优企业占57%,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企、中国500强企业、大型外资企业,以及本地名优企业和外省市企业等。20家名优企业在双选会结束后继续在学校召开专场招聘会,进行面试和笔试,与毕业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据了解,今年大连大学2021届毕业生预计毕业人数达到4157人。为了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发挥校园市场的主渠道作用。9月份以来,学校已面向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79场专场招聘会,成功邀请到中交三航集团等名优企业入校召开宣讲招聘会,签约本科毕业生98人。同时,学校通过就业网和连大就业信息微信平台发布1086条岗位信息。

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诚邀名优企业进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及时发布各类岗位招聘信息,加强就业精准指导,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