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希望多赢比赛回馈球迷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可能是因为已经提前保级的缘故,昨日赛前发布会上,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的心情不错,还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对于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贝帅表示:“泰达的防守很好,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上一场的表现,拿下本场比赛。剩下的4场比赛,我们也希望赢下更多的比赛来回馈大连球迷。”

“我希望我们能打出上一场比赛的内容,把比赛给赢下来。我们已经在酒店待了很长的时间,龙东现在已经不在队中,泰达也有球员离开了队伍,可以理解,因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跟家人见面了。”贝尼特斯首先介绍了备战情况。

当被问到“接下来的比赛大连人队是否会全力争取第9名”时,贝尼特斯表示,希望赢下所有比赛,“我们肯定会尽量在积分榜上取得靠前的位置,希望队员们努力做好,把比赛赢下来。”

完成保级任务后,如何使用年轻球员?对于这个问题,贝帅回答道:“想要赢得比赛就要选出最好的球员去打,之前给过年轻球员机会,他们在场上表现得很不错,很努力,我希望能保持一个平衡,我们还有4场比赛要打,会给他们时间,但是他们要证明自己值得这样的出场机会,像以往那样努力训练。”

有记者问“门将位置是否会进行轮换”时,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希望排出阵容时有一些平衡,就是在经验上和能力上有一个平衡,同时给年轻球员一定的机会。守门员是一个比较难作出决定的位置,还是按照原则看怎么处理。现在球队没有太多严重的伤病,守门员也是一样,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上场打比赛。”

贝尼特斯还特意对大连球迷说:“我还是比较幸运的,在执教诸多球队当中跟球迷建立了很深的感情,所以我刚到大连的时候就对大连的足球历史和球迷文化有一定了解的。我刚到队的时候球迷对球队非常支持,第一场大概是3万多的球迷,第二场来了5万多的球迷。受到赛制和一些规定的影响,没有办法短期内对球队作出非常大的改变。我相信球迷已经感受到我们试图让球队更加年轻化,也应该欣喜地看到万达集团投入了很多,建立了青训基地,签了年轻的球员。我也相信,未来几年,大连人队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希望我们赢下更多的比赛来回馈球迷。”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