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高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杨璐

10月24日,由大连理工大学和甘井子区政府联合主办的“甘井子科创中心杯·大连市高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甘井子区第二届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甘井子区图书馆举办。

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先后报名116个项目,经过了5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12个天使组项目和10个成长组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特种高性能复合热塑性弹性体HTPO产业化技术研究”项目和“中科海洋—构筑海洋生物入侵的第一道防线”项目分别获得成长组、天使组一等奖。今年大赛还设置了学生团队优秀奖,每个项目奖金2000元,进入复赛的共计20个学生团队获得该项奖励。

“大连市高校创新创业大赛”是大连市有代表性的双创大赛之一。后期,大赛将进一步对优秀参赛项目提供优质资本对接、免费投资辅导和全媒体渠道的项目推广,并积极引介创业基金及地方政府支持,持续扩大赛事成果。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