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名新闻工作者走进乡村小学

孩子们收到市关工委、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捐赠的书包。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马征 图 宋玉娜

10月22日到10月23日,大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手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再次启动。来自市关工委和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各媒体的20多名新闻工作者,来到普兰店区和瓦房店市,到孩子们就读的三个乡村小学,为他们送去了各种体育用品和书籍,为乡村的孩子和留守儿童的体育教育助力,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乡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


瓦房店市元台镇二陶村、普兰店区沙包街道奎兴社区和星台街道张屯社区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的定点帮扶对象。参与此次行动人员,代表大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将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拍、跳绳等体育教学用品,送到三所学校孩子们的手中时,孩子们都十分兴奋,迫不及待地在操场上踢起足球、玩起排球。

在三所小学,前来参加活动的我市新闻媒体工作者,还现场采访了校领导、教师和小学生,传达他们的心声。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