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梅开二度 大连人队首回合告负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10月26日15:30,2020赛季中超联赛9-12名排位赛拉开战幕,大连人队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由于两队均已经成功保级,这场比赛其实对双方来说都没有什么压力。大连人队的外援龙东已经回到委内瑞拉国家队,而天津泰达方面艾哈迈多夫和巴斯蒂安斯也已经离开球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大连人队0:2负于天津泰达,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0月31日移师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随着主裁判马力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天津泰达队反击传中到禁区内,大连人队张翀出现失误,阿奇姆彭门前抢点破门,大连人队一球落后。随后大连人队发动反击,博阿滕接到郑龙的挑传突入禁区单刀破门,可惜这粒进球经过VAR裁定越位无效,博阿滕的赛季首球仍然需要等待。上半场比赛第41分钟,天津泰达队再次打出防守反击,阿奇姆彭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得手,天津泰达将比分扩大为2:0。半场结束前,孙国文在禁区边缘打出一记左脚弧线球,可惜角度太正被天津泰达队门将没收。大连人队带着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回到了更衣室。

经过了15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63分钟大连人队获得机会,拉尔森打门经过了折射,皮球来到博阿滕脚下,可惜博阿滕在禁区内把球打到了边网。第78分钟,大连人队外援贾尼松一脚兜射,被天津泰达队门将扑出。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未创造出更好的机会,最终大连人队0:2负于天津泰达队。10月31日,双方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