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倒计时!华能等17家供暖单位云闪付交暖气费享优惠

距离咱大连的取暖期

11月5日还有不到10天啦

马上就到脱掉绒衣、脱掉秋裤、脱掉……

瘫在沙发上吃冰棍的日子啦

所以,取暖费一定提前搞定

17家供暖公司推出缴费优惠活动:

足不出户 、缴费立减

从15元到999元的优惠随机减

冬天的一根冰棍、一顿火锅大餐、一通温泉洗浴……

冬天里的别致小幸福 

用云闪付缴费省出来

现在

晒晒云闪付缴费的优惠加持

华能等17家供暖公司在云闪付缴纳享优惠

特特特延期至11月5日结束

大连联合收费处的供热公司:华能能源供热、合利供暖、天惠供暖、广宁供暖、嘉宏供暖、金诚供暖、昌元供暖、华能国际供热、曦和供热9家供暖公司,以及大连鼎隆供暖、鼎盛供暖、正一供暖、蓝天供暖、绿能热力供暖、正源供热供暖、永圣供热供暖、庄河九洲热能8家供暖公司,一共17家供暖公司支持云闪付缴费,并且享受云闪付暖气费专享优惠活动。

用云闪付缴费优如何操作

具体时间和使用须知看仔细

下载云闪付APP 绑定银行卡是必须

光大银行还有专属优惠哦

云闪付缴暖气费如何省钱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5日(优惠名额用完活动即止不再另行通知),大连地区银联卡用户在云闪付APP首页“公共缴费”平台缴暖气费,可享受满1000元立减15元至999元优惠(手机号区域非大连地区或单笔缴费金额低于1000元无法享受此优惠),其中光大银行银联卡用户专享满1000元立减50元。

具体操作流程下方图示详解

简单轻松4步骤用起来

足不出户就缴费 

原来so easy 

云闪付APP缴纳取暖费流程

          第一步


打开“云闪付”APP点击“公共缴费”图标,点击“暖气费”。


第二步



选择要缴费的分组,选择缴费机构。


第三步


输入缴费号码,点击“查询”,点击“去支付”。


第四步



完成支付流程后弹出“缴费成功”提示,完成供暖缴费。


相关链接:供暖费优惠活动需注意的细节

1、用户需使用本人的云闪付账户、银行卡参加活动。

2、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3、为使更多的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云闪付账户、银行卡号等,主办方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4、仅限经银联转接的交易才能享受优惠。

5、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6、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若用户发现已在云闪付APP发布的供暖公司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大连银联”微信公众号后台反映,银联将积极协调解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