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我们给了对方反击机会 希望打好下场比赛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10月26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大连人队0:2负于天津泰达。赛后,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比赛作出了简短评价。贝尼特斯表示,对方善于反击,我们给了对方机会,对方把反击打出来了。

随后,贝尼特斯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在谈到下半场球队其实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转化为进球的原因时,贝尼特斯认为球队做得不够好,对方在场上非常努力拼搏,很好地掌控了比赛进程。在谈到现在球队保级已经成功,本是锻炼新人的机会,但本场比赛派出了更多有经验的球员出场,表现却和上一场比赛大相径庭的原因时,贝尼特斯表示球队很想赢下比赛,但需要保持平衡,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在场上,希望能从本场比赛中吸取教训。在谈到想实现赛季第9的目标,下场比赛必须翻盘,您认为这次翻盘的难度和2005年伊斯坦布尔相比,难度如何的问题时,贝尼特斯认为这是两种不一样的比赛,在欧洲,球员对比赛的理解不一样。希望球队下一场打好,但对方也是表现很不错的球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