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市民羽毛球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媛媛)10月25日下午,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为期两天,获得全市“羽”民关注的2020大连市民羽毛球健身大赛在西岗体育馆圆满落幕。比赛设置包括家庭组、残疾人组在内共14个组别,310余人次报名参赛,运动员年龄从6周岁到60周岁,是我市覆盖人群最为广泛的羽毛球赛事。

创办于2014年的市民羽毛球健身大赛,每年年中举办,因参与度广、办赛规范,深受我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曾获评大连“市民最喜爱的体育品牌活动”称号。今年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比赛被推迟到10月下旬进行,而且组委会严格控制了比赛报名人数,但仍有来自各行各业的310余人次报名参赛。在周末两天的比赛中,西岗体育馆一楼和四楼十余块场地同时开打,共进行了500余场比拼,141人次在数轮对决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男女双打、混双、家庭组、少年组等14个组别的前八名。组委会为获得前八名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本届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西岗区政府主办,市羽毛球协会、西岗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岗区文化体育事业服务中心承办,西岗体育馆、大连铭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大连海岸云图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旨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吸引更多市民投入运动健身大潮中,在大连羽毛球运动领域营造“草根江湖、笑傲滨城”的快乐。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