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在辽宁有多火?最热岗位1530人争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于10月24日18时落下帷幕,网上报名入口已经关闭,不再接受报名,要问国考在辽宁有多火?这个数据回答你!

科信教育数据显示,截至24日16时,辽宁报名人数已达42767人,2849人尚未通过审核,2021年国考涉辽职位为502个,目前所有职位均有人报考。最热岗位的竞争比已达到1530:1。

辽宁省税务局报名人数突破2万

报名人数排名前三的部门依次是: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辽宁海事局。三部门报名总人数达31788人,约占报名总人数的74.3%,其中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报名人数已突破2万。

从具体职位来看,报名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岗位,有8个都属于国税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和大连市税务局。

最热职位竞争比达到1530:1

去年同期,国考涉辽职位报名总人数达40778人,剩2个岗位无人报考。而今年国考职位中涉辽职位报名共有42767人,辽宁地区所有职位均有考生报考。

截止到24日16时,竞争比最高的职位是中国民用航空局东北地区管理局部门民航大连安全监督管理局所招录的“适航维修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目前竞争比高达1530:1,相当于1530人竞争一个岗位。

竞争比排名第二的是“国家税务总局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所招录的“一级行政执法员(三)”职位,由前一天的538:1变为630:1。

竞争比排名第三的是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大洼区税务局招录的“一级行政执法员(三)”职位,竞争比为475:1。

提醒

通过资格审查,可在2020年10月28日8时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2020年11月1日零时至11月7日24时考生需要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2020年11月23日零时至11月29日12时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