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棠梨乐游谷

大连棠梨乐游谷

坐标:甘井子区红旗街道七葫芦沟

坐落于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内的大连棠梨乐游谷是首家户外极限项目的自然生态综合旅游休闲度假区,今年5月进入试运营。如果你想挑战极限,试试自己的胆量到底有多大,来这里没错了。正如景区宣传语打出的:“来这里,你不需要减肥,只需要胆肥。”



全长300米、高138米的大连市内首个9D天空玻璃桥,利用重力下滑、穿越云海的高空滑索,全长280米、落差90米的市内最长的“大滑梯”——极速滑道,还有乐游谷最惊险刺激的,位于海拔165米的悬崖峭壁处、会让你尖叫声响彻山谷的悬崖秋千……一个个刺激的游乐项目挑战你的“不可能”。

棠梨乐游谷一期项目,共投资约4000万元,目前建有天空玻璃桥、悬崖秋千、极速滑道、高空飞索、步步惊心、丛林穿越、高空自行车7个游乐项目。二期项目拟定位为美食商业街、原生态民宿、会务康养、文创、树屋、主题咖啡店、禅修馆等。随着项目的建成,棠梨乐游谷将成为大连打卡地、极限项目体验中心和休闲度假乐园。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