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26套!

作为大连市共有产权住房政府所占份额的委托专营机构,大连市国有房屋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将推出首批326套共有产权住房,单价低于周边,配套成熟。

首批共有产权住房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绿清南园(原辽宁警校、中海英伦观邸旁),大连知行中小学双学区。交通便利,周边有37路、505路、512路、524路、707路、715路等近十条公交线路。环境优美,容积率为2.03,绿化率约为25.1。

326套住房中,227套分布在8栋楼内,均为6层步梯楼房,其余99套集中在1栋11层带电梯小高层内。全部为70年产权的住宅,交付标准为清水,供暖方式为集中供暖,供水和供电分别为民水、民电。户型均为两室一厅,面积多为90平方米左右,南北通透,布局合理,还有部分70~80平方米和60平方米的户型。

共有产权住房是政策性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将充分考虑供应对象的支付能力。首批住房价格将由国房集团委托第三方独立机构进行评估后,报市政府审定,最终价格低于同地段普通商品住房的价格。购房人按照首次实际出资的购买份额持有产权,其余产权份额由国房集团持有,购房人可在规定年限内合规增持产权。

目前,首批共有产权住房已经达到销售标准,近日将正式销售。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