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李靖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董国勋)昨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主持,副主任李尔恭、王晋良、刘晓滨,秘书长姜建国及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温雪琼,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大连海事法院,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及王榕杰等14名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我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大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的报告、大连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和大连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所提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对就业促进法和省就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所提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决定草案,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我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