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大连海上旅游观光游轮添新丁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文 视频/姜国庆)大连海上旅游观光游轮又添新丁!10月30日,3艘开世和谐号旅游观光客船在塔河湾开世游艇港交付开世集团旗下的游轮观光有限公司。3艘客船的交接,填补了旅顺口区海上旅游观光的空白。预计明年3月投入航线使用。


今天上午,开世游艇港内,3艘和谐号客船满旗高悬,游艇、快艇、钓鱼艇红旗猎猎,帆船帆已扬起,蓄势待发。这次交接的观光客船有开世和谐1号、3号、6号。其中和谐1号198客位、3号和6号是98客位,这3艘客船集旅游、休闲、客运等多功能于一体。和谐1号目前是大连南部海域旅游观光船中最大的一条。

开世游轮总经理吴迪介绍说,这2艘客船是根据海上看大连项目定制的。3艘客船预计明年3月投入航线使用,运行在旅顺塔河湾港-旅顺口,旅顺塔河湾港-老铁山东角,明年还将申请旅顺新港-黄渤海分界线,旅顺新港-蛇岛等航线,将旅顺南侧、北侧、西侧、东侧的美景全部呈现给市民和游客。还计划明年开通旅顺新港到山东的南北隍城岛的海上旅游航线,架起东三省与华东六省市旅游共融的桥梁。

目前开世集团共有各类船舶18艘,开世和谐号的顺利交接为旅顺海陆旅游一体化、融合式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开世航海时代将以海上看大连观旅顺为基础开发海上运动、垂钓渔乐、会议、海上餐饮、海上婚庆、演出等多种业态,有效地整合集团内部和周边旅游资源,为旅顺文旅发展注入新的内容和活力。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