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赢了比赛 输了名次 大连人队无缘前十名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赢了比赛,输了名次。北京时间10月31日15:30,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二轮次回合开赛,天津泰达与大连人队的比赛最终以1:2,大连人队的获胜收场。但大连人队遗憾的以总比分2:3无缘前十名。

本场比赛,大连人队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守门员方面,徐嘉敏首发出场。赵旭日出现在首发,并担任队长。比赛开始后,双方将节奏控制得很好,大连人队表现可圈可点。


第20分钟,林良铭为大连人队改写比分!拉尔森前场第一脚射门未果,回传给林良铭,后者调整角度射门,球贴着立柱打进球网。比分1:0。


第27分钟,天津泰达获得任意球,射门角度太正,被徐嘉敏没收。第二粒进球发生在第43分钟,博阿滕为大连人队扩大比分。大连人队发出定位球,王耀鹏头球被扑出,博阿滕抢到第二落点,顺势起脚射门,将球打进。比分改写为2:0。


易边再战,第53分钟,阿奇姆彭单刀打入一球,被判越位。第72分钟,拉尔森和郑龙完成配合。拉尔森带球晃过防守队员,直塞传向边路,郑龙跟上射门,球被打高。


第78分钟,宋岳为天津泰达攻入一球。天津泰达在门前正对球门处获得前场任意球,宋岳直接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2。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双方在场边发生冲突,最后导致徐嘉敏、郑凯木染红,孙国文两黄变一红。最终,1:2结束比赛。大连人队总比分不敌天津泰达,无缘前十名。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