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大学城学子转化为庄河人才资源

(赵金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举)日前,庄河大学城学子就业实习“百岗计划”签约仪式在大学城礼堂举行,标志着由庄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0“触摸庄河”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签约仪式上,庄河市主要负责人与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院长为庄河市融媒体中心、昌盛街道办事处、大连元都服装有限公司、大连凯盾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庄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十一初级中学授“实习实践基地”牌匾,为企事业单位员工培训基地——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揭牌。企事业单位代表、学生代表在活动现场签订实习协议。

“触摸庄河”系列活动有针对性地设计了“百岗计划”实习签约环节,进一步搭建大学与企业互动交流的桥梁,高质量推动大学城学子转化为庄河人才资源。大学生们将深入庄河市机关、社区、企业进行实地参观,部分非庄河籍在校大学生将参加“游庄河爱庄河”主题拴心活动。此次“触摸庄河”系列活动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立足于庄河大学城两所高校以及周边地区高等院校开展引才工作,让庄河的人才政策在大学校园开花结果。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