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沙·大连海鲜节”昨日落幕

“大连味道”飘入长沙寻常百姓家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小华长沙报道)10月29日至11月1日,“首届长沙·大连海鲜节”在湖南长沙马王堆海鲜水产市场及部分餐饮酒店同时举行。海鲜节活动现场火爆,来自大连的18家海鲜企业展位前,前来看货、洽谈和采购大连海鲜的客商络绎不绝,并吸引了众多前来品鉴和采购的长沙市民。据统计,大连海鲜中国行湖南长沙站完成签约意向金额1.03亿元。

据大连市消费指导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连海鲜节此次落地长沙,拉近了长沙和大连的距离,数百种大连海鲜及加工食品在不久的将来登陆长沙乃至湖南,马王堆海鲜市场也将成为大连海鲜走进长沙、走进湖南,走向中南的纽带,让大连优质海鲜走入寻常百姓家。

海鲜节期间,长沙马王堆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市海洋渔业协会、大连市消费指导促进会、大连裙带菜海带菜协会在马王堆海鲜水产市场创建“大连海鲜湖南直销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部分湘菜酒店与主办方合作,开展了系列大连海鲜烹饪试吃活动。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