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云闪付喊你来食堂,美味任性吃!

有一种记忆,叫大学食堂。


锅板烧饭、杂粮煎饼、烤肉饭、重庆小面、铁板烧……是无数个饥肠辘辘的课后奔赴的终极诱惑。

种类繁多的校园美食遇见恰同学少年的大胃,

于是特别担心打饭阿姨手抖,

抖掉西红柿炒蛋里的那片蛋,洋葱炒肉里的那块肉……


别担心,有云闪付的校园优惠加持!解救你永远差两元的钱包。

不再担心打饭阿姨的手抖,

不用天天想着叫外卖,

毕竟外卖可以吃一辈子,大学食堂就吃这几年。

还可以用满5减2+随机立减的云闪付优惠,

快快开心享用大学食堂的美食吧!


        参与高校



活动内容

1.用户云闪付APP或其它支持银联二维码的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支付即可享受满5元立减2元优惠活动,单用户每日可享2次优惠,每个活动日每所高校优惠名额1500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用户云闪付APP或其它支持银联二维码的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支付即可享受满2随机立减0.1-10元活动(最低需支付0.01元作为支付标记),日优惠名额20000个,所有校园共享。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每日6点至晚22点。

活动细则

1.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帐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要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帐号、银行卡、二维码等参加。

2.享受的交易如果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3.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的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次优惠后续不予补发。

4.为方便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帐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与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5.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6.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若用户发现已发布的活动商户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银联反映,银联将积极协调解决。(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相关链接:云闪付下载注册流程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