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强?大连最美校园秋色PK!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一转眼,大连已进入深秋,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今年大连的秋有点“与众不同”,偏低的气温带来寒凉的同时,也为人们送去了斑斓艳丽的秋景“福利”,特别是在高校校园,大连的秋最为清晰,也最为美丽。


秋日的阳光,让整个校园涂满金黄,树木穿上枫色的秋衣,道路铺上缤纷的落英,风华正茂的学子来来往往,读书、吟唱。秋风吹过,树叶飘落,鸟儿纷飞,校园秋景的唯美画面在此定格。


大连交通大学


篮球场、小火车、学海石,还有教学楼,校园标志和建筑在秋色的浸染映衬下格外夺目美丽,牵出一串串美好的青春记忆。金黄的银杏叶、梧桐叶落到地面上,漫步其中,脚下窸窣沙沙,所有的压力与烦恼都会被秋风化解。









(以上图片由大连交通大学提供)


大连理工大学


树木成阴的大连理工大学校园,秋天派来了银杏叶做信使,传达爱和温暖。银杏文化周正在进行,摄影大赛、诗词创作的消息正在学生中传递,斯有佳人,青丝未绾、拈叶曼立,红衣翩翩,拾起画笔,记录写生,朗诵K歌,拉弓射箭。








(以上图片由大连理工大学提供)


东北财经大学


以蓝天为底,借枝叶作画,阳光正好,光影斑驳,在这红与绿、黄与白的融合中,财园的秋意正渐渐变浓。望尖山苍翠,赏金黄饱满,寻枫叶艳丽,嗅金菊芬芳,这里秋景风光无限。







(以上图片由东北财经大学提供)


大连海事大学


海大的校园,不止有一种色彩,银杏树的黄和心海湖的蓝热切相拥,捧一本书去水边阅读,在这个季节的日光里沐浴,呼吸夹着果香的空气,感叹浮世安宁。






(以上图片由大连海事大学提供)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秋天悄然而至,大东软也从略显青涩的青墨色走进藤黄即将入冬的深秋,细数流年,碎影翩跹,人影绰约间是脚步匆匆的莘莘学子,黄叶飘零点亮枝头,也点亮了这片土地。







(以上图片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提供)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