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倒计时】让用户有更多获得感 供暖集团积极提升服务意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供暖季将至,供暖企业的服务好坏直接关乎用户感受。11月4日,记者自市供暖集团了解到,近年来,该集团强力推行内部改革,全面加强内部管理,集团上下服务百姓的意识明显提升。为提升客户采暖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年,供暖集团进一步树立“三个服务理念”。

集团每一名直面客户的工作人员,都是一个“窗口”的缩影。“优质服务是一个有机整体,要把优质服务渗透到每名员工、每项工作中,不能仅限于一线窗口人员,而是全体人员的责任。”供暖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收费窗口、入户维修是服务,工程建设、锅炉技改也是服务,材料采购、煤炭供应更是服务。每一个岗位都是服务窗口,每一项工作都体现服务,每一名员工都代表行业形象。

“我们不仅是供暖企业的工作人员,同样也是供暖用户,将心比心,才能更好的理解客户,为客户做贴心服务。”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只有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才能更细致贴心地提供便民服务,靠前解决需求。据了解,即使用户因不了解情况而导致误解的诉求,供暖集团要求员工也必须和颜悦色、耐心解释、妥善处理。“尽管是民营企业,但担当的供暖任务是代表政府在履行服务百姓的责任,员工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的却是政府形象、行业形象。”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