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临近 南航大连货运物流快件日均货量达30吨

天健网消息(韩笑 于卓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双十一”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年大连市场“双十一”期间通过航空发运的货物以海鲜、服装和活体动物类为主。目前快件的日均货量已经达到30吨,预计在11日左右的高峰期间,快件的日均货量将达到50吨左右。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双十一”大连出港方面快递合作方将进一步增加,除顺丰,邮政外,还将有德邦,京东等,进港方面顺丰及跨越物流的快件占比较大。顺丰、京东等已经在“双十一”开始之前陆续将快件转运至南航货运,转而进入本地仓备货,为高峰期间的合作打下基础。


为了能承接更多快件产品,保障高峰期间的快件运输,南航大连货运采取枢纽中转和空地联运等增强保障能力,打造航空快件“特别通道”,延长收货时间。根据以往“双十一”入库量统计,入货时间会持续到凌晨2点钟,南航方面也将增派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保障快件入库。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的多元化,南航货运物流推出的特色产品主要是上海“门到门”8小时闪送,以及活体动物的门到门运输。


同时,南航大连货运对“双十一”期间承运的所有快件包裹作出舱位保障、时效保障和运输保障承诺,保证网购客户购买的产品能及时送达。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