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广州富力 大连人队力争圆满句号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11月6日下午,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9轮的较量。在排位赛中,大连人队将再次面对第一阶段被双杀的广州富力。上轮比赛中,大连人队两回合败给了天津泰达,广州富力同样不低河南建业。虽然最后两回合的比赛对整个赛季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第一阶段大连人队面对广州富力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此番相遇,期待大连人队能够完成复仇。

在赛前发布会上,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对于接下来两场比赛的准备,球队方针和之前一样,争取赢下来。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奉献出精彩的比赛,不要像上一场有很多拖延时间的情况。希望奉献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场精彩的比赛。此外,贝尼特斯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主力中后卫丹尼尔森受到了瑞典国家队的征召,踢完与广州富力的第一回合比赛后就将回国勤王。丹尼尔森的离开,可以说对大连人队的后防线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由于现在是特殊时期,大部分球队都要面临这个问题,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广州富力队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后,从重庆当代租借来了阿德里安,这位中场球员给广州富力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也很好地填补了扎哈维与萨巴离队的损失。对大连人队来说,如何限制好阿德里安,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而上轮比赛表现不俗的徐嘉敏由于吃到红牌,本轮比赛将停赛,在门将位置上贝尼特斯是否会继续启用年轻球员,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由于疫情,今年的中超联赛采取了赛会制,接近四个月的赛程也即将来到尾声,希望大连人队能够打好最后的两场比赛,为今年的征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