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至12名排位赛今日开打 大连人队迎战富力

贝帅,该让年轻人多练练了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2020赛季中超联赛已进入收官倒计时,今天下午3时30分,大连人队将在11至12名排位赛中迎战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广州富力队,双方将通过两回合较量排定最终的名次。赛前,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表示,“最后两场比赛,争取在把比赛打好的同时,我会寻求去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殊死一搏?不太可能

第一阶段比赛,大连人队与广州富力在大连赛区两次相遇,均以0∶1的比分输给了对手。足球大师级教头贝尼特斯在与欧洲少壮派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的斗法中,暂时处于下风。谁也没有想到,大连人队与广州富力会在本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中再次相遇。由于是11至12名排位赛,比赛打到这个份上,球员们身体和心理已经处于疲劳期,双方真会为争夺第11名而展开殊死一搏吗?况且排名第11名和排名第12名,区别已不是很大,与其去争夺无关紧要的排名,不如好好利用最后两场比赛,让年轻球员多踢踢、多练练。

寻求成绩和练新的平衡点

在昨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说:“接下来这两场比赛的准备方针跟之前是一样的,同样的思想去准备,希望能把这两场比赛打好,试着把比赛赢下来。与此同时,我们集中在一起比赛也很长时间了,可能大家也都开始思念家人了,想着联赛结束后会怎么样。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希望把比赛打好,把比赛赢下来。希望双方明天能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要像上一场有很多拖延时间的情况,从而引发了一些红黄牌。”

最后两场比赛,大连人队会使用更多年轻球员吗?贝尼特斯说:“我一直都在说希望能找到一个平衡点,平衡就是要把比赛打好,我们还是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与此同时寻求去给年轻球员机会。我们最后两场比赛还有两次给年轻球员的机会,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地努力训练,这是教练组希望看到的。”

丹尼尔森将回国参赛

丹尼尔森刚刚入选了瑞典国家队大名单,对于瑞典中卫是否会缺席接下来的联赛,贝尼特斯介绍说:“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因为前段时间龙东也回到国家队。其实大部分球队都面临这样的问题,外援要回国参赛,现在丹尼尔森也收到了国家队的征召,前一阶段留下来是为了保证球队在明年继续留在中超,所以打完这场比赛之后,丹尼尔森就会离开大连回国家队报到。”

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林良铭表示,“我们准备得不错,按照主教练制定的技战术打法的要求去认真训练、认真备战。像主教练所说的,踢出一场高水平的精彩比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