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森汪晋贤互送助攻 大连人队完胜广州富力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11月6日下午,2020赛季中超联赛保级组展开最后一轮排位赛的较量,大连人队坐镇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本场比赛由韩国主裁判金希坤执法。在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一阶段比赛时,大连人队两回合都被广州富力击败。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大连人队凭借拉尔森、汪晋贤以及博阿滕的破门,3:0完胜广州富力,取得了两回合比赛的先机。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11月10日进行。

 



随着主裁判金希坤的一声长哨,双方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11分钟,大连人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拉尔森主罚击中横梁后弹出,惊出了广州富力队守门员一身冷汗。比赛第24分钟,叶楚贵在右路传中,阿德里安禁区内右脚直接打门,球飞入死角,但经过VAR提示后广州富力队球员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创造出更好的机会,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8分钟,大连人队打破僵局。汪晋贤右路底线倒三角回传,拉尔森前点跟上端射破门,大连人队取得一球领先。比赛第57分钟,大连人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拉尔森投桃报李,为汪晋贤送上助攻,汪晋贤点球点位置包抄推射破门,大连人队2:0领先。比赛第73分钟,拉尔森横敲中路,博阿滕跟进拔脚怒射入网,大连人队3球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未能再次破门,最终大连人队3:0完胜广州富力,取得了第一回合比赛的胜利。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11月10日进行。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