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满意球员表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完胜广州富力,大连人队在两回合排位赛中占得先机。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很满意年轻球员的表现,他们享受了这场比赛。”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贝尼特斯总结说:“上半场打得比较平衡,我们派出了很多年轻球员,希望他们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积累中超的经验。下半场我们打进了几个进球,与此同时在场上还有很多传控和射门的机会,可以进更多的球。平衡是一个关键词,在场上,我们派出的球员要保持平衡,比如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在场,而比赛中好的防守、逼抢和创造机会也要形成一种平衡。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我们的逼抢就做得很不错,通过逼抢形成更多的进攻机会,取得了进球。”

谈及后防线的调整,贝帅认为,“关键是要赢球,今天零封对手,给我们传递了一个好的信息。丹尼尔森回国,我们会给不同球员机会,让他们在场上掌控住局势,把防守做好。”至于进攻线,贝尼特斯坦言:“之前因为博阿滕有伤,一直是龙东在打,龙东的表现非常不错。博阿滕和龙东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们可以尝试不同的打法。下场比赛,有几名外援会不在队中,希望中方球员能承担更多的责任,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努力训练,希望能在比赛中表现出来。”

与富力队的次回合比赛,大连人队只能以双外援应战,对此,贝尼特斯表示:“就像之前说的,关键是找到平衡。年轻球员和有经验的球员,二者缺一不可。年轻球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今年的联赛因为疫情和赛制的原因,对年轻球员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对于他们来说,关键是积累经验,紧紧靠在老队员的周围,有经验的球员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年轻球员能因此得到提高。”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