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复盘失利:球队斗志不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帅范布隆霍斯特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为,“球队的整体斗志不是很强烈,最终输掉了首回合比赛。”

复盘本场比赛,范帅说:“这场比赛的输球,不论是我、球员还是俱乐部,都是感到非常失望的。上半场比赛,球队还是打得不错的,我们也攻入了一个球,但非常可惜越位了。如果能取得进球的话,会让我们的整体踢法以及应对比赛更加顺手。我们还是希望能在下场比赛做出一些改变,首先要端正态度,在球场上要拿出100%的拼劲,争取赢下次回合比赛。因为,接下来还有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也希望把胜利的节奏与气势,带到足协杯之中。”

谈及如何调动球员的积极性时,范帅表示:“确实也能理解,第一阶段很多球队会全力争胜希望能打进争冠组,争取更好的排名。第二阶段的话,第一轮比赛相当重要,赢了就保级。在保级成功之后,球队的积极性与竞争性就没有那么强,我也理解这种情况。今天比赛,看的出来,球队的动力与斗志都没有体现出一个很好的状态。”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