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今天迎来赛季收官战

用一场胜利为2020赛季谢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杨大伟)2020赛季中超联赛本周将落下大幕,今天下午3时30分,大连人队将与广州富力展开第20轮11~12名排位赛次回合较量。由于首回合取得3∶0大比分领先,今天下午的收官战役,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希望全队能一如既往地专注于比赛,用一场胜利为2020赛季完美谢幕。

双方首回合比赛,大连人队以3∶0完胜广州富力,为两回合胜出建立了明显的优势。不过,瑞典外援拉尔森与丹尼尔森将同时缺席收官战,大连人队只有贾尼松和博阿滕两名外援可用,球队在攻防两端势必面临一定的考验。好消息是,徐嘉敏和孙国文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在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说:“我们还像以往一样非常职业地准备比赛,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球队一如既往地专注比赛,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虽然我们第一场比赛赢了,但对于足球来说,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以往也有类似的经验,第二回合没能拿下,所以我希望打好下一场,拿下对手。”

谈到外援的缺阵,贝尼特斯认为:“从我刚来到大连那时算起,到现在为止,可以看到球员都一直在进步。可能有的时候我们比赛结果不如人意,场上有个人失误,但是我们正尝试着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来控制住局面。希望球员们通过整体来赢下比赛,而不是个人能力。这段时间团队精神方面有很大提高,球员们都很努力,也在全力争胜,大连已经准备好本场比赛,完美地结束本赛季。”

球员李帅则表示:“明天的比赛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以最好的面貌面对比赛,听主教练安排,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当被问到本赛季的收获时,李帅回答道:“今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赛季。对于自己而言,第一阶段有一些伤病和困难,第二阶段的赛前准备中,教练组对自己很照顾,帮助恢复状态。很感谢教练,球队很年轻,这个赛季对大家都有很大的提高,希望用最好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

范帅希望带着胜利回家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队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携外援日夫科维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第一回合失利,落后3球的比分很难扳回来,但我们仍会全力争胜。”

“目前,球队有一部分伤病,还有一名球员停赛,但是我们会克服困难打好最后一轮比赛,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带着胜利的气势好好准备接下来的足协杯。明天是本赛季第4次面对大连人队,希望可以第3次击败他们,”范布隆克霍斯特介绍说,“在教练的带领下,全队准备充分,虽然上轮比赛失利,但我们在赛场上还会全力争胜。”

当有记者问“是否会像首回合一样使用年轻球员”时,范帅表示:“明天比赛的目标还是很明确,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会让球队最强的11人去踢这场比赛。这个赛季我也大胆起用了很多年轻球员,是因为我信任他们,并不是因为他们的年龄,而是我认为他们有能力去帮助球队。明天的比赛也是一样,球员有能力帮助球队,我觉得能派上用场的话都会给他们机会。”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