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大连校友会举行第一届“校友杯”乒乓球赛

(吴佳楠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朝燕)11月8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在西岗体育馆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大工大连校友会第一届“校友杯”乒乓球赛。大连校友会负责人、老校友代表、10个学院(学部)校友分会代表等共200余名校友参加。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团体等项目。体育馆内热火朝天,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不时传出阵阵呐喊加油声,激情与欢乐同行、竞争与情谊同在的浓郁气氛感染了现场每一位校友。

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化环生分会承办,大连欧科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大连自由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渊东大连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支持。

大工大连校友会希望通过活动继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丰富校友文体生活,促进校友交流与合作,为城市和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