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大连人队收官战0:4告负 赛季排名12位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人队迎来收官之战。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15:30,大连人队与广州富力展开次回合的较量,最终,大连人0:4不敌广州富力,以两回合总比分3:4负于对手。大连人队2020赛季成绩单出炉,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2名。

比赛刚开始,广州富力就展现出超强的求胜欲,掌控着场上的局势。第3分钟,广州富力就完成一次威胁射门。第10分钟,叶楚贵门前抢点混战中将球打进,比分改写为0:1。

第35分钟,广州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将球打高。第38分钟,贾尼松和吴伟完成配合,后者在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61分钟,博阿滕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李帅射门高出球门。第69分钟,童磊右路45度传中,博阿滕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滑门而出。

第72分钟,托西奇头球破门。广州富力将比分扩大为2:0。第86分钟,陈志钊头球破门,再次将比分扩大为3:0。双方两回合常规时间3:3战平,进入加时赛。第92分钟,陈志钊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0:4。

对于本场比赛大连人队的表现,主帅贝尼特斯表示:“这种比赛,对于比赛的理解非常重要,我们因为有些外援不在队中,需要给其他队员更多自信以打好比赛,我们没有做出来,给了对方希望,最终输掉了比赛。”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