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买过瘾?一场冬天的消费盛宴已开启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为进一步激发大众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一场冬季品质消费盛宴拉开帷幕。11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城管局、市贸促会主办,市商业联合总会承办的“2020大连冬季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央大道举行。

随着现场“11.11”爆品秒杀活动的开启,知名品牌齐力呈献,现场通过云闪付APP“大连云生活”版块“秒杀”专区抢购如诚信、争添、金葵、正午阳光、中图、爱森文教、万霖母婴等百余款优质特惠爆品,诚信食品的小肉花2盒(60g*6根*2盒)原价39.8元,秒杀价11.11元;富安娜法兰绒毯原价160元,秒杀价111元,不仅如此,秒杀产品还可叠加满50元立减10元、满1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活动力度之大,吸引大批市民纷纷掏出手机参与到秒杀活动,抢购自己心仪的秒杀产品。

“2020大连冬季促消费”活动以搭建消费促进平台、培育消费热点为抓手,全市上下联动、多业态联动、跨行业联动,围绕“双十一”、“双十二”、元旦、春节等重要消费时点,发挥重点商圈和特色商业街区的集聚作用,突出行业组织和商贸流通企业主体作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浪漫冬季,相约大连”为主题的冬季促消费活动,围绕“周年庆、双十一、双十二、迎新年、贺新春”五个节庆活动和过把“饮”、暖冬秀、娱乐“圈”和年货节四个创意主题活动开展百余项系列活动推广,并结合大连区域特色开展海参节、食品节、温泉节、年货节四节联动策略,实现资源功能集聚融合;以大连冬季海鲜采捕季为契机,以海鲜为食材举办创新菜品烹饪大赛活动;以娱乐场所为核心,开展“唱响冬之恋K歌争霸赛”等全民娱乐活动,以冬季新品服装发布开展冬季时装周活动,以文化、体育相结合开展非遗产品展、冬季温泉滑雪、冬季看海等配套活动,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以让利打折、店庆优惠、展销促销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商品服务,满足消费者“吃住行、游购娱”的高品质需求,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冬天的消费盛宴,活动时间将持续到2021年2月28日。

“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系列活动,自5月29日启幕,历时4个月零11天,贯穿大连夏季旅游和中秋、国庆两季,并于10月8日圆满收官。“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通过采取“平台+商企”联合补贴模式,向全市消费者组合叠加发放“惠民消费券”。购物节组委会通过“大连购物节”公众平台发放大连购物卡90194人,招募商企特约商户573家,发放商企消费券3246593 张;通过云闪付APP发放各类惠民消费券1.2亿元,其中,发放大连工会券累计发放135.16万张,发放金额6758万元;云闪付惠民消费券80.71万张,发放金额1614.2万元;电影券发放17.5万张,发放金额262.5万元。银联叠加单品爆款、满额立减等优惠活动,共计投放费用3062.94万元,共同带动消费423.85万笔,拉动消费金额2.41亿元,给大连消费市场带来了神奇的“乘数效应”。据大连购物节组委会办公室监测数据显示,购物节(5月29日-10月8日)监测的21家大型商业企业共计销售89.2亿元,基本达到了去年同期水平。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