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走错了!下周这些路街通行顺序有调整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为保障我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自2020年11月20日0时起,交警部门调整西部通道周边道路通行顺序。

届时,沿河街与五一路路口,禁止沿河街车辆由北向东左转弯进入五一路,途经车辆可由沿河街与西安路路口左转弯绕行。

中山路的沿河街至太原街路段公交专用道,改为工作日6:30-8:30和16:30-19:00启用的2人以上多乘员(HOV)专用车道。

中山路与太原街路口,禁止中山路非公交车辆由西向北左转弯,途经车辆可由中山路-成仁街-集贤北街-太原街绕行。

西安路与五一路路口,禁止西安路非公交车辆由北向东左转弯进入太原街和五一路,途经车辆可由西安路202路有轨电车解放广场站前路口调头绕行;太原街与迎春街路口,允许车辆由北向东左转弯。

(以上图片由大连市交警支队提供)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合理安排出行线路,要留意通行顺序的调整及其他交通信号的变化。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