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来了75元畅游老虎滩!

  海豚?花鲸?


  神秘嘉宾究竟是谁?


  极地“F5天团”强势出道,小奶包如何萌翻全场?


  秋末冬初,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里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等你发现?


  今年,大连日报迎来75周岁生日,为了感谢大连市民多年的温暖伴行,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携手大连日报共同庆生,11月15日至12月16日,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特别推出惠民月活动,不一样的趣萌瞬间,在老虎滩全面开启。


  如何


  get优惠门票?


  老虎滩海洋公园门票限时优惠75元


  包含项目:园区+极地馆+珊瑚馆+鸟语林+海兽馆


  购买人群:大连市民,不与其它优惠同享。


  销售渠道:线下窗口销售


  售卖时间:2020年11月15日~2020年12月16日


  使用时间:2020年11月15日~2020年12月16日


  使用方式:大连市民(凭大连市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房产证、单位证明等其中之一)+活动报花(大连日报、大连晚报、老年报)实物、照片或相关新闻及海报截图,到公园正门窗口出示后购买。


  这个冬天我们想要“玩新鲜”


  “呆萌君”:第一次来东北 请多关照


  “你看,这只‘海豚’怎么满身都是花纹?”今年,极地馆里迎来了一群新朋友,它们有着小小的眼睛、奶凶的下牙、独特的爱心形状的小脑袋,看起来丑丑萌萌,如果不是身上不规则的白色花纹,还真会被误认为是海豚,这些新朋友就是传闻中的“丑萌君”花鲸。


  花鲸们乍一看丑丑的,但其实它们都是“小温柔”。和活泼好动的海豚相比,花鲸就像海洋世界里的树懒,在极地馆的展示区,它们总是懒懒地在水中漂游,偶尔会对饲养员送来的小玩具感到好奇,慢腾腾地游过去叼起玩具划水。花鲸的性情也和它们懒洋洋的动作一样温吞吞,只要见到游客,它们就会好奇地凑上前去,隔着展缸的大玻璃,瞪着傻里傻气的小眼睛好奇地打量你。


  据介绍,此次老虎滩极地馆引进花鲸展示是东北首展,游客们可以在展示厅里与呆萌的小家伙们近距离互动,聆听花鲸的科普知识。此次花鲸展示仅限期一个月,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2月20日,展示期满,“呆萌君”就将离开大连,与大连的游客依依惜别了。


  想要和花鲸约会的小伙伴,赶紧抓紧时间约起来,再不相遇以后见面可就难了!


  F5来了!5只迷你海狮最萌总动员


  今年老虎滩极地馆海兽家族可谓“人丁兴旺”,新生的5只南美小海狮正式“出道”,成为拥有无数粉丝的海狮“F5天团”。到海兽馆的游客都是慕名而来,一来就到处找这些最萌宝宝。


  现在,这5只小海狮已经3个多月大了,黏人的“小年糕”们现在个个身怀绝技,成为了海兽馆里的新晋游泳健将。一身奶膘的小海狮一会在妈妈的陪伴下在水中嬉戏,一会儿爬到岸上摇头晃脑地跳个舞,憨态可掬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开怀大笑。


  随着年龄的增长,海狮宝宝们的体重也直线飙升,但依然喜欢腻歪在妈妈的臂弯里,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海狮妈妈有些“压力山大”,但又禁不住它们的黏人劲,偶尔还是会让宝宝在身上趴一会儿,实在经不住“重压”再轻轻让它们下来。海狮兄弟姐妹也对这5个弟弟妹妹宠爱有加,经常陪伴它们一起玩捉迷藏。


  海狮宝宝们成长的每一个最萌瞬间,都期待着与你一起分享。


  极地王国里还有哪些精彩故事在发生?


  快去一探究竟吧!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