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昨日在厦门隆重开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亮相鹭岛向媒体融合“深蓝”挺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巴家伟)11月15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隆重开幕。这既是疫情防控后期国内外广告界规模影响最大的盛会,也是广告资源的大汇聚和大传播。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首次亮相这一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业界盛会,并在广告节开幕前夜举办了“融·度”大连传媒之夜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在广告业界的影响力,宣传推介集团“传媒+”发展理念,切实提升广告创收,提升外埠广告承载量。应中国广告协会邀请,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此次携带优势资源,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C4厅13号设立展台,由此开启向媒体融合“深蓝”挺进的强劲步伐,旨在借此盛会与业界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并走出大连本埠挖掘新客户、拓展广告经营新渠道,让更多人见证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媒体融合的力度、硬度和速度。

面朝大海,融创未来。2018年8月31日,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挂牌成立。聚焦主责主业,率先在全国副省级以上城市完成报业广电跨界整合,强力推进“传媒+”产业发展,全力加快“传媒岛”规划建设进程,全媒一体全业创新的融合势能日益凸显。

目前,集团已拥有“报、刊、声、屏、书、网、端、微”全媒体渠道和传媒产业资源,用户破2000万。下属全媒体广告经营、教育培训、定制服务,报刊杂志出版、印刷、发行,有线电视网络、影视剧制作、图书音像出版、文化演出、电视购物、移动电视等多类别、多元化、多样态传媒产业及企业。

大连新闻传媒有限公司全面运营管理集团旗下全媒体广告资源,深入贯彻“全媒定制与服务”理念,发挥平台、技术、策划和传播等优势,策划与客户需求、特点高度吻合的定制型产品和服务,利用全媒体渠道扩大覆盖,提高消费转化,助推品牌成长新动能。同时,深入贯彻“传媒+”运营模式,兼营卫视落地、影视剧采购、商贸和新产品开发等业务。

作为“全媒一体 全业振兴”媒体融合模式的探索者,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将继续出精品、出人才、出品牌,全面提升融合发展的硬实力,开创媒体融合发展的美好未来。

据悉,“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数字展区”已在“新闻大连”微信公众号上开辟,内设展会动态、精彩图片、精彩视频、集团介绍、集团全媒体推介数字手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