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会员(理事)大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昨日,大连市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谊会第二届会员(理事)大会在棒棰岛宾馆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湘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新联会坚持把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作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将分散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社区和网络空间里的新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广泛动员和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我市加快“两先区”建设献计出力,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社会公益、抗震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强调,市新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将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团结起来,引导和鼓励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推动大连新时代“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