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园社区:居民呼声有回音 强化检查保供暖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近日,辛寨子街道美林园社区协同区人大代表一同来到社区换热站,检查运行情况,以确保供热期内辖区居民温暖过冬。

早在今年9月份召开的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座谈上,个别居民提出家中往年暖气不热的问题,区人大代表许增建表示,将与社区一起,同供热公司进行协调,并提出合理方案解决棘手问题,让居民安心过冬,提高居民满意度。供暖期开始后,美林园社区工作人员和许增建一同到辖区换热站,听取了供暖企业负责人今冬供暖计划安排和设施、设备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供暖能力、范围、设备操作情况;重点检查了管网抢修应急处置和安全责任制度,并查看了操作人员持证情况等。社区要求供热单位要高度重视供热工作,切实保障供热期间居民室内温度达标。

下一步,美林园社区将落实供热检查常态化,密切关注辖区内小区的供暖调试情况,加强重点区域的监督及检查,督促供热单位调整供热运行参数,全面提升供热服务质量,确保小区居民温暖过冬。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