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大展,车型一次看全

始于1996年,25年的不断成长,让我们共同见证了大连国际汽车展成为中国连续举办时间长、汽车销售量大、参展车辆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汽车展,为各大汽车生产厂家、汽车经销商提供开拓市场、宣传品牌、提升业绩的高效平台,也是市民一站式购车的大好时机。之前24届大连国际汽车展,已有13万消费者在展会现场购得爱车。

今年的大连国际汽车展将集中展示国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车辆达1300余辆,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将使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东、西馆、大连世界博览广场A、B、C、F馆室内6大展馆以及两个场馆室外区域。德系、日系、美系、法系、韩系以及众多自主汽车品牌都将以最强阵容出展,参展品牌数量堪比北京车展。

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宾利、保时捷、特斯拉、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沃尔沃、福特、林肯、大众、凯迪拉克、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三菱、马自达、斯巴鲁等都将集中亮相。其中: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奥迪、雷克萨斯、丰田等品牌均以近1000平方米国际化标准展具搭建展位,盛装展示全系车型。

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等国内知名的汽车集团携旗下品牌隆重登场,红旗、荣威、MG、吉利、比亚迪、奇瑞、长城、传祺、欧尚等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更以强大阵容全线出击,展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