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前沿的汽车技术

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当然不会像大家平时看到的小车展一样,仅仅充当一个卖场的功能。汽车社会发展至今,有很多的行业风向,和汽车文化,都需要一个高标准的平台向大连的市民们传递。而这方面的功能,大连国际汽车展是独一无二的。既有靓丽的展示方式,更有那些代表汽车最前沿技术的未来车型。

全新宾利飞驰、新欧陆GT、林肯飞行家、宝马新5系\X1\X5混合动力、奔驰新款GLA/E系、广汽讴歌Acura CDX、吉利星瑞、上汽大众途观X、比亚迪宋PLUS、奇瑞瑞虎PLUS、东南DX7星跃等全新车型将在展会精彩亮相。

在新能源汽车展区,特斯拉、理想、广汽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雷克萨斯、奇瑞新能源、威马、几何、枫叶、爱驰、小鹏汽车、哪吒、腾势等10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20余款车型将在展会集中亮相。同时,多家车企将带来人工智能、智能网联等“黑科技”,让观众感受新技术、新智能带来的全新体验。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