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区域明后天停水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徐婷

昨日,记者从大连市自来水集团了解到,因为工程建设需要,我市部分区域于19日、20日上午开始停水。

因送水泵站变电所年度清扫维护的需要,自11月19日9:00-11月19日15:00,以下地区的供水可能受到影响:解放路两侧(昆明街—桃源街)、石葵路两侧、山林街、欢腾街、武昌街、智仁街、中青街、桃源街、望海街、枫林街、柳林街、纪念街、不朽巷、铁山巷、麒麟东西巷等周边区域停水或降压。

因送水泵站变电所年度清扫维护的需要,自11月20日9:00-11月20日15:00,以下地区的供水可能受到影响:长春路(北石道街—南石道街)、东北路(白云隧洞-南石道街)、石葵路、迎春路、新石道街、长白街、新城街、纪念街(人防办-石葵路)、星火街、西麓街、西峰巷、曙光巷、迎春一、二、三、四巷、南石巷、白云新村、天源山庄、天琴山等周边区域停水或降压。

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提醒上述地区的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在此期间,请用户切记随手关闭水龙头。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