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连国际汽车展 精彩内容抢先看

国内外汽车品牌集中亮相

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宾利、保时捷、特斯拉、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沃尔沃、福特、林肯、大众、凯迪拉克、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三菱、马自达、斯巴鲁等都将集中亮相。其中,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奥迪、雷克萨斯、丰田等品牌均以近1000平方米国际化标准展具搭建展位,盛装展示其全系列车型。

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等国内知名的汽车集团携旗下品牌隆重登场,红旗、荣威、MG、吉利、比亚迪、奇瑞、长城、传祺、欧尚等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全线出击,集中展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

新能源汽车集体发力

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下,车企纷纷聚焦新能源产品。随着汽车产业升级,新能源技术逐渐积累,中国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日渐成熟,国内各大车企也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能源品牌,几何、枫叶、爱驰、小鹏、哪吒等众多新能源品牌第一次在大连国际汽车展上与观众见面。

本届展会将继续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F馆设立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展区。特斯拉、广汽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雷克萨斯、奇瑞新能源、威马、几何、枫叶、爱驰、小鹏汽车、哪吒、腾势等20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40余款车型将在展会集中亮相。同时,多家车企将带来人工智能、智能网联等“黑科技”,让观众感受新技术、新智能带来的全新体验。

首次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展示

本届展会首次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展示。今年6月组委会启动了“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线上车展”,通过“大连国际汽车展”微信公众平台,免费为参展车企搭建平台,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开拓市场、积累客源。同时,还同步展示线下参展企业及因展馆规模受限无法参展的汽车企业,及时发布最新购车优惠信息。线下展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1300多辆参展车辆,1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让更多的展商和观众参与进来。

本届展会门票销售全部采用“大连国际汽车展”微信平台预约售票模式,同时,推出更加惠民的政策,将票价由20元/张减半到10元/张,组委会还首次推出了购票抽奖及购车抽奖活动。同时,为致敬大连市援鄂医疗队队员为抗击疫情做出的突出贡献,组委会拿出近6000张门票免费赠送抗疫英雄们,并开通购车看车绿色通道。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