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足球年度评优再启动

大连9项次入围2019年度评优名单

东北路小学的小球员在进行训练。(资料图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朝燕 摄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媛媛)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优秀评选活动的通知》,2020年度评优工作设立8项集体奖和9项个人奖。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没能如期揭晓的2019年优秀入围名单也一同发布,大连有9项次入围。

按照以往工作安排,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优秀评选应该在今年2月之前召开的年度全国校园足球工作会议上揭晓,但最终会议未能召开。2019年的全国校园足球评优工作设5项集体奖和9项个人奖,入围名单并非最终获奖名单,2019年度的获奖名单将与2020年度的获奖名单一同公布。

在2019年的优秀入围名单中,辽宁省有25项次入围,大连市有9项次入围。大连市的入围名单是:

优秀特色学校: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金州区金润小学

优秀满天星训练营:金普新区社会事业局

优秀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大连市

优秀校园足球教练员:(初中组)西岗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 王志宏;(高中组)大连市第十三中学 赵永

优秀特色学校校长:大连市第八中学 丁延才

优秀试点县(区)领导:金普新区 李鹏宇

校园足球感动人物: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 王作开

编辑:唐依婷